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

金門高粱 時尚品酒調酒吧 ~ 籌備中!! (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) http://cloudtop101.com.tw





(更新中.....敬請期待!!)
1.當KAVALAN山川首席遇到加拿大VQA Icewine(Palatine) ~真是人間美酒、瓊漿玉液啊~
香氣及口感:90分以上 ,記得先將Icewine冰鎮過ㄛ!
 ※不論Icewine或貴腐酒 Noble Rot都是餐後上選甜點替代品,或相佐或搭配水果餐皆是絕妙搭配,也許你也可以嘗試Icewine、貴腐酒 Noble Rot與季節龍眼之醉心傾心相遇喔~
2.還有一款kavalan好傢伙要告訴您,就是MALZ噶瑪蘭黑麥汁,嗯,口感味道香醇,如果要進入微醺境界的話,只要搭配KAVALAN single malt WHISKY將會有一番風味,比例約:MALZ 3 : KAVALAN 1 (3:1) 也許你會調出頂級殺手喔.......試試看吧!

3.紅麴養生葡萄酒+烏梅汁 (1:1),〝養顏美容聖品〞

4.享受歡樂好時光~義大利Firo D"arancio+美國Sutter Home ~ moscato(1/2)......wowoo美妙極了!
5.台灣金牌啤酒*台啤新水果風啤酒
6.金門高粱38度+屈臣氏檸檬C(CN版)~Good!!
7.金門高粱58度+1cc荔枝酒 ~ 哇塞...超有Feel的香氣....
8.金高特選酒+1cc新鮮檸檬汁+1cc新鮮柳橙汁 ~最佳養顏美白組合

9.金門高梁酒93春與鳳梨酒、荔枝酒的親蜜相遇 (勾兌比例7:2:1~冰鎮7~10分鐘~woo!!風味、口感絕對美妙愛不釋口!!)

10.義大利野薑花
2001GODIOLO~VIN SANTO DI MONTEPULCIANO  16.5%  5:1 (W1烏梅汁W2檸檬汁),
與W1超融合的口感,加上W2加入MIX GAME,簡直天生一對加上令人羨慕啊~YES錦上添花!
在品飲的同時,您將感受到野薑花的清香彷彿就在身邊喔~
11.Haagen-Dazs融心高粱
一口Haagen-Dazs,一口高粱,Woo~兩極化的撞擊,融心的滋味,感受冷熱美妙口感。
12.終成眷薯餐酒
南澳系列刺魚紅酒(一款經濟又實惠的好酒,NT480整箱價),佐以薯條淋上蜂蜜芥末醬,超讚~歐伊係!
13.格蘭菲迪15年與可口可樂的傾心相遇
如果您是像調酒般地將格蘭菲迪15年與可口可樂混調一起,那就對不起格蘭菲迪15年的原味口感,但是如果一口可口可樂再一口格蘭菲迪15年,WaOO~口感升級,甘順極緻沒話講,不僅微醺快,醉得也快ㄛ~
14.紹興+梅子 (日本人最愛的風味!)
15.果微醺荔枝為基底+3~5cc的梅子酒 ~ 難以分辨的絕佳輕口感風味,冷藏冰鎮佳。
16.IZW麥茶W/DDD~FUN鬆簡微醺 ~
17.Hoya梅子酒+BALVENIE 14 whisky~ good!

◎30歲以下年輕人最愛酒款(簡易Party適用)~ABSOLUT、格蘭利威12年

*時尚品酒調酒吧(以酒食文化為訴求/呈現小酒館、居酒屋氛圍) ~ 籌備中
*快樂時光~三五好友聚會、分享、放鬆、暢談 ,一個滿足您需求的好地方。
*心情不好嗎~來這裡,找回自己,找到小確幸時間,一個了解您的好地方。